歐登醫事放射所

緣起

在地狹人稠的台灣,牙醫診所常因空間及人力的不足,X光攝影往往只能以簡易的口內小牙片做為基本的診斷,遑論有的全口掃描、側顱X光以及3D電腦斷層等設備;諸如齒顎矯正、植牙、根管、埋伏多生齒、口腔囊腫、甚至顱顏正顎手術,都必須仰賴這些大型精密設備的影像來做為輔助評估,達到更準確、有效的治療。

牙醫師為了要服務更多患者並專注於牙齒的治療,無法將時間花費在需有專業放射技術的X光攝影工作上,因此,「歐登醫事放射所」解決了牙醫師們這方面的難題,我們擁有專業訓練的放射師團隊,引進最先進的X光設備,提供高品質的牙科醫學影像。
本中心一直以最竭誠的心,與所有牙醫師共同學習成長,更不吝各位提出批評與指教,為所有蒞臨本所的來賓提供舒適環境及優良的服務品質,讓我們一起努力與台灣牙醫界共同邁向下一個新的紀元!


賀!!本所榮獲行政院衛生署99年度醫事放射品質提升獎勵計畫“ 醫事放射機構及衛生所附設X光室作業品質調查 ”,評定結果為特優 !

環境介紹